本人2018年生病
今天09:34  0评论  7浏览
本人2018年生病,现在50岁,浸润性导管癌。两阳1阴,Ki6770% ,淋巴结转移一枚。化疗6次。到现在为止一直在吃来曲唑(7年半)。打戈舍瑞林(7年),刚开始的时候手脚关节坚硬。后来几个月之后到现在一直挺好的。就是肝功能方面指标每项有点异常(双倍),这个月。一只手(不是患肢)发现早上起来又僵硬了。而且手掌心整天发麻的厉害。我想问问姐妹们有没有这种情况?我现在纠结还要不要继续打戈舍瑞林?不知道是不是打针,或者吃药引起的副作用在加重

要回复讨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