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MDS转白,今天刚出的骨髓情况,麻烦各位帮忙分析一下
母亲MDS转白,每天都在打消炎和抗生素的药,今天骨髓的结果好像也不好,血项也是特别低,现在医院也没有特别好的处理方法什么指标低就先通过输的方式在稳定,本身母亲身体就一般现在打过化疗之后在医院断断续续都有几个月了,之前用的阿扎胞苷+高三尖+维奈克拉效果还不错的,维持了半年的样子,这次复查之后说要换药,用的阿扎胞苷+多柔比星+维纳克拉效果感觉很一般,家里人现在也很迷茫不知道如何选择后面的路也不想放弃,目前是在武汉的军区医院,武汉同济协和只是去问诊过要是想住进去也很麻烦,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说分析一下我母亲的情况,麻烦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