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移植后出现新的基因突变是正常的吗
今天14:11  0评论  6浏览
移植前的基因突变比如SRSF2全为0了,移植后一个月出现了tp53,拷贝数0.11%,请问大家是正常的吗?求助,求助

要回复讨论请先登录注册